生意新手也可將風險最小化

不論是想脫離每天營營役役打工生活的大眾、還是希望善用資金及放大回報的資本投資者,我們每天隨便遞上辭職信,或者租下一個舖位,便幾乎可以即時開始創業,但這些都不是Step 1,你想一想,90%的人創業做生意之前都會做什麼事?答案就是問朋友、問長輩、問意見。

對的,人類天生就是有規避風險的本質。而生意轉讓的先天性質便是將東主的經營智慧及技巧傳遞轉移給下一手,從而將創業失敗的風險最小化。

Businessly X 創業決心 X 生意轉讓=贏在起跑線

80%有志創業的人群,每天起床之後只有不甘現狀的想法,但沒有改變現狀的勇氣,因此生意轉讓便是一個減少創業人士「行冤枉路」的穩健途徑。

生意轉讓搜尋Businessly意識到生意買賣配對的巨大需求,因此一直專注生意轉讓顧問服務,以盡職滿足人們創業做生意時皆希望減低風險的共同願景。

我們的工作

生意轉讓搜尋Businessly一直堅持不斷創新以改善客戶生意頂讓的體驗。自成立以來,我們從起初專注於提供最廣闊範圍的買生意行業選擇,發展成今天以度身訂造形式為客戶推薦合適生意及投資項目為中心的生意轉讓服務平台,為創業人們帶來更好、更貼心的體驗。請繼續留意Businessly ,我們即將推出更多有趣、興奮的新計劃!

大數據分析

統計各行各業交易行情

度身訂做推介

根據客戶背景及性格能力

持平協調交易

保障買方資訊權益

精準售後支援

多元化必備公司服務轉介

與我們同創未來・優化香港創業生態

立即搜尋我們最新的生意頂讓顧問職位空缺

查看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