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芭娃娃」除了提供專業的游水和按摩頂手服務生意買賣

蔡俊寶俏是一位年輕的創業家,她在大學期間參加了一些水療峰會活動,並在畢業後創立了「思芭娃娃」水療店,為一個月到五歲的嬰幼兒提供水療服務。在創立公司不久後,「思芭娃娃」便累積了大量客戶,並於九個月內回本。公司的頂手成功也得益於蔡俊寶俏準確的選址和多角化的經營方式。她在香港的九龍灣的 Megabox 商場開設了第一家店,這裡不僅設有育嬰室,還有許多嬰幼兒用品公司生意買賣,是許多家長經常帶孩子光顧的地方。

「思芭娃娃」除了提供專業的游水和按摩服務生意買賣,還銷售歐洲引進的沐浴露和潤膚露等商品,滿足家長全面照顧嬰幼兒健康的需求。此外,「思芭娃娃」還在水療服務中讓客戶免費體驗產品生意轉讓,增加購買意願。在不到 30 歲的年紀,蔡俊寶俏已成為一家月淨利潤 10 萬港元的公司老闆,她的成功案例顯示出,透過準確的選址和多角化的經營方式,任何人都可以在年紀輕輕的年紀就成功創業。蔡俊寶俏在「思芭娃娃」的成功經歷,顯示出她的商業眼光和創業熱忱,她在當中不僅有效地滿足了客戶的需求,還通過多角化經營模式和提供優質產品,使公司得以穩健發展。蔡俊寶俏的成功經歷同時也激勵了許多年輕人,顯示出在適當的條件下,任何人都可以成功創業頂讓。

在銷售專業的水療服務之外,「思芭娃娃」還成功地將產品銷售變成了公司的重要營收來源。隨著中國的二胎政策實施和中產家庭的興起,內地的嬰幼兒市場近年來有了蓬勃的發展,「思芭娃娃」抓住了這個好機會,已經在內地開設了三間分店,並且業務版圖仍在不斷擴大。

在許多成功的創業頂手故事中,雖然沒有一個固定的公式可以遵循,但是有幾個因素是不變的,包括掌握市場先機、擁有專業知識,以及妥善運用資本。如果你有創業的意願,不妨參考這些成功的創業故事,獲取靈感和啟發。

生意轉讓, 生意買賣, 頂讓, 頂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