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掌握頂手成本,90 後情侶成為 8 間公司老闆生意買賣

Alan 和 Zoe 的創業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但他們在設計公司的經歷使他們更加懂得精準掌握成本的重要性。這個技巧在他們之後的生意買賣創業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讓他們能夠在短短幾年內成功創立 8 家頂手公司。

在他們的第二家生意轉讓公司 Lasermads,Alan 和 Zoe 引進了在歐美很流行的雷射槍遊戲,並且在香港推出。這個項目在香港掀起了一陣熱潮,使得 Lasermads 在短短四個月內就開始盈利。Alan 和 Zoe 也很快在內地開設了分店,使得他們的事業更加壯大。

然而,Alan 和 Zoe 也很清楚遊戲店的潮流有可能會退去,因此他們又在銅鑼灣開設了一家甜品店生意買賣。這樣做不僅使他們的營收來源更加多樣,也讓他們在不同產業中積累了更多的創業經驗。

總結而言,Alan 和 Zoe 的故事是 90 後創業者的精彩實例。他們證明了年輕人也可以在香港成功創業,並且展示了精準掌握成本和不斷尋找新的商機的重要性。他們的經歷同時也告訴我們,在頂手創業道路上,應該積極尋找多樣的商機,並且把自己的創意和能力投入到不同的領域中。

Alan 和 Zoe 在創業的過程中也學到了許多經驗。他們曾經在設計公司接受過挫折,但他們的執著和毅力使得他們從那個低谷中起步,並且在之後的日子裡不斷學習和創新。他們的頂讓成功故事同時也告訴我們,創業之路充滿挑戰,但只要有毅力和執著,就一定有可能成功。

在香港 90 後創業者中,Alan 和 Zoe 的故事確實是令人鼓舞的。他們在年紀輕輕的情況下就成功創立了 8 家公司,並且在短短幾年內達到了百萬港元的年收。他們的成功同時也證明了 90 後創業者在香港的巨大潛能,並且告訴我們,只要有決心和努力,就一定有可能在香港成功創業。

生意轉讓, 生意買賣, 頂讓, 頂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