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習平台 Snapask,疫症下成功融資生意買賣 4 億元頂手

香港 90 後青年余佑謙 Timothy 在港大金融系畢業後,他與朋友合資成立了一家補習社。但是,他早就觀察到了教育界的數碼轉型趨勢,於是在 2015 年創立了線上學習平台 Snapask。這個生意買賣平台提供了學生發問的功能,學生可以在平台上發問問題,然後通過平台的演算法即時配對,幾秒內就能聯繫到合適的導師提供解答。這種線上發問的形式特別適合亞洲學生,因為亞洲學生通常比較害羞。這也是為什麼 Snapask 頂手在短短幾年內就拓展到了內地、新加坡和台灣。

在 COVID-19 疫情期間,許多香港學校被迫停課,Snapask 在這段期間更是大受歡迎。除了吸引大量新用戶註冊之外,也引起了生意轉讓投資者的注意,在 B 輪融資達到了 4 億港元的融資總額。

Timothy 不只認真經營有助於學生在課業上取得進步的網路生意買賣平台,也不斷在思考如何擴充學習資源。他的團隊從 Snapask 的數據中發現,香港學生缺乏足夠的互動式學習資源。於是,Timothy 和香港補習天王 Arthur 合作,開設了實體的頂讓學習中心。這些學習中心讓學生可以用小組的方式進行互助學習,也讓 Timothy 的事業版圖更加擴大。

總括來說,Timothy 是一位有才華的企業家,他通過觀察教育界的發展趨勢,創立了 Snapask 這樣一個成功的在線學習平台。他不斷思考如何提高學習資源,並與香港補習天王 Arthur 合作,打造了實體學習中心,擴大了自己的業務頂手版圖。

此外,Timothy 還很重視社會責任。他希望通過 Snapask 幫助更多的學生提高學習成績,並在未來通過不斷拓展業務來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他的目標是打造一個能夠為學生提供更多學習資源的平台,讓更多學生能夠在這個平台上獲得成功。

總的來說,Timothy 是一位有抱負和使命感的青年企業家,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創新精神,成功地打造了一個成功的在線學習平台,為更多學生提供了學習資源和幫助,同時也為社會做出了貢獻。他是一位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的企業家。

生意轉讓, 生意買賣, 頂讓, 頂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