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烘相機- 一個在業餘和專業攝影界非常知名的品牌頂讓生意轉讓

陳烘相機是一個在業餘和專業攝影界非常知名的品牌。他是一位在業界中非常突出的人物,他以自己的名字作為公司的品牌名,這顯示出他非常堅定地把賣相機作為自己的終身事業。當被問及他成功的原因時,他回答:「我做任何事都要專心致志。」他相信這與他擁有高度的生意轉讓能量值有關。通常而言,頂讓能量值高的人在工作時會更專注,因此他們的效率會更高。

在七十年代,陳烘來到香港,當時他陌生無依。後來,他在一家相機公司找到了工作。之後,他創業並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買賣相機上。一開始,他專注於與日本人做生意,慢慢地在業界中獲得了良好的聲譽。他分享了他的經驗,說:「其他人在成功後就會把生意交給員工處理,但我卻一直親自參與,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之一。」

陳烘專注於買賣相機,並且從不涉足其他行業或者投機買賣。他對於自己的工作很樂在其中,並且他的專注不僅僅局限於同一行業。即使在數碼年代,他仍然專攻菲林相機。他直言:「大多數數碼科技都是自動化的,而機械相機是一種專業模式。另外,機械相機是一種工藝,這是永恆的。而且菲林照片可以長久保存,和數碼檔案大不相同。」

四十多年過去了,雖然陳烘的店舖需要搬遷,但他仍然堅持不懈。他有想過尋找接班人,但是他說:「當年我寧願自己辛苦日以繼夜工作,也不願讓兒女出來經營店鋪。我想讓他們專注於學業,我也不想讓他們繼承這份工作。」他說自己親身體驗到了做零售業的辛苦,並且覺得自己的子女們已經在事業上有了成就,所以他不希望他們留在自己的店裡工作。

如今,陳烘店裡的相機有七成都是他的珍藏品,不賣。談到未來,他說:「將來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我覺得順其自然最好。古董相機已經很少見了,我會把它們賣給知音人,不一定是價錢最高的人。」

陳烘一直專注於買賣相機生意買賣,他堅持不懈,並且在數碼年代仍然專攻菲林相機。他的成功之道就是專心致志,並且樂在其中。他非常看重他子女們的學業,所以他不希望他們繼承他的生意。他的店裡有許多珍藏的相機,他會把它們賣給對這些相機有興趣的人,而不是價錢最高的人。

陳烘認為最重要的是有心攝影,真心用相機。如果有心攝影的話,他甚至愿意把相機送給對方。他也提出了一個新的想法:如果政府開設相機博物館的話,他甚至愿意把所有的相機都送去當展品生意轉讓。

回顧過去,陳烘憶起了自己來到香港時的情形。當時他舉目無親,但後來在一家相機公司找到了工作。之後,他創業並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買賣相機上。一開始,他專注於與日本人做生意,慢慢地在業界中獲得了良好的聲譽。他分享了他的經驗,說:「其他人在成功後就會把生意交給員工處理,但我卻一直親自參與,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我從不涉足其他行業或者投機買賣,而是專心致志地從事相機買賣。我從這份工作中得到了樂趣,因此我一直堅持下去。」

陳烘不僅僅專注於同一行業,即使在數碼年代,他仍然專攻菲林相機。他認為,「大多數數碼科技都是自動化的,而機械相機是一種專業模式。另外,頂讓機械相機是一種工藝,這是永恆的。而且頂手菲林照片可以長久保存,和數碼檔案大不相同。」

生意轉讓, 生意買賣, 頂讓, 頂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