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創業例子譚小環用雙手生意轉讓頂讓賺來四間店

創業生意轉讓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過程,但是也可以帶來巨大的成功。譚小環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頂讓。她在淡出娛樂圈後,轉型開設手工藝店,再轉投飲食界,並且生意愈做愈大。

這其中,譚小環的執行力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她選擇地點、計數、入貨、甚至還會自己做醬汁等工作。她也強調,建立一盤生意需要時間和辛苦,但是過程會很開心。譚小環同時也很重視與員工的互動。她樂於與員工分享成果,並且給有表現的員工提供股份,以此作為鼓勵。

做為創業者,你需要有自身積極參與實務的決心,以及與員工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如果你具備這兩個條件,你就很適合創業。但是,創業也不是適合每個人的。如果你不喜歡風險,或者無法承受失敗的壓力,創業可能不是最適合你的選擇。最終,是否適合創業還要看個人的特質和價值觀。

譚小環的成功也向我們展示了,生意轉讓創業需要耐心和堅持。她沒有期望一天就能發達,而是按步就班,慢慢累積。這也是創業者應該學習的重要一點。

另外,創業也需要你有自己的想法和初步的市場研究。譚小環在開設「渣哥一九九六」的時候,就有自己的想法,並且在銅鑼灣渣甸坊選擇地點。她也清楚自己的客群,並且提供有吸引力的產品和服務。

總的來說,生意買賣創業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過程,但是也可以帶來巨大的成功。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和執行力,並且準備好面對挑戰,你就很適合創業。但是,你還需要耐心和堅持,並且有自己的頂讓想法和頂手市場研究。

生意轉讓, 生意買賣, 頂讓, 頂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