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生意FAQ

沒錯,如果缺乏專業及熟練的生意轉讓過程操作,那麼頂讓一盤生意的機會率及效率會大大降低。而生意轉讓搜尋Businessly擁有龐大的顧問隊伍,我們有能力瞄準某個範疇或行業,直接聯絡有關買家。我們亦有全香港最有財力的一群投資者的聯繫網絡。作為具有知名度的頂手顧問公司,我們每天都會收到持續穩定的買家查詢。他們大都有能力隨時買入一所中型規模的企業。

從東主方收集好生意業務資料之後,我們會把訊息廣泛傳播,讓最大多數的買家獲悉有關消息,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同時會維持保密原則。只有已經簽署保密協議(NDA)的買家才會準確知道哪一間公司正在放售(如地址、相片、公司名稱等等),以及該公司的有關營運詳情。

一名專業的生意轉讓顧問不但能為你物色最好的買家及以高效率頂讓你的生意,而且可以確保整個過程順暢及沒有煩惱。由於頂讓顧問已經有經驗及知識處理企業買賣的法律、財務及運作上的問題,因此你不必額外聘用律師、會計師或商業顧問。然而,如果你沒有聘用專業的生意轉讓顧問,你將會浪費大量時間以及被頂讓的麻煩問題纏住,事實上我們見過很多因為處理不當的買賣而引起的法律訴訟或長期糾紛。

生意轉讓是我們每天都做的事情,而且是我們所具備的專業及多元化技能,我們不是單獨一所律師事務所或會計師樓而只擁有單一方面的專業範疇知識。由集團成立當天開始,這些年來我們一直都在做生意,因此有能力為客戶提供最具實務參考經驗的解難方法。

在整個頂手的過程,會充分利用多年累積的商業交易經驗: 例如在會計及法律範疇方面為賣家釐清及解決問題,我們由開始到完結都擔當著增值性高的主導角色,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是唯一你需要的生意買賣專業人仕。

當生意東主與生意轉讓顧問會面時經過會談之後,生意顧問會收集到業務資料並將數據轉化成生意資料表,有時候生意資料表的資料未必能夠解答買家的所有問題,我們亦會協助解答所有生意轉讓過程中的跟進查詢,而在頂讓交易的最後階段之前亦會有買家與賣家之間的會談,而我們的生意顧問會在中間協調。

    賣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