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hisely為您全天候搜尋加盟特許經營項目

要成功覓得合適自己的特許經營品牌開展生意,並以成功作結,不是如想像般簡單。挑選到合適的品牌,已是創業成功的一半,一個適合加盟者加盟的品牌,需要符合多項條件,包括創辦人背景是否可靠,加盟品牌的經營年份,品牌是否已有發展分店經驗,品牌營運狀況,包括旺淡季營業數據,人力資源管理標準,過往選址經驗等等,每一項條件都應該詳細了解。

特許經營搜尋明白到加盟者於選擇品牌時遇到的困難,我們在篩選品牌方面下大量功夫,確保我們向加盟者建議的品牌達到一定標準。

我們每天都花大量資源搜尋及篩選合適特許經營品牌,總結經驗了解到加盟品牌的成功要素。除了為加盟者尋找合適加盟品牌之外,我們亦會為具質素品牌以特許經營方式擴張。

特許經營搜尋擁有龐大的潛在加盟者客戶基礎,有信心有能力為品牌找到合適的加盟者伙伴,壯大其品牌,我們不乏透過特許經營搜尋將加盟品牌由一間發展到20間或以上的真實案例。